关注者

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×学校运动会×

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
我也不差还参加了操步
虽然感觉上有点热
但我还是坚持到最后。。。

过后肚子却咕噜咕噜叫个不停
所以我马上把它填包
填包这坏蛋的肚子之后
感觉上脚有点懒惰,加上那炎热的天气
逼不得已要躲在教室吹风扇。。。

怎知倒霉的事情就发生在我身上了
一个印度婆的书包留在班上
过后来拿回时发现!!!
她的钱包不见了
谁知我倒霉坐在她放书包的位置
她误赖我拿她的钱包。。。

kanasai我拿她钱包干嘛???
我又不是穷人拿她钱包做么
我才没那么cheap
偷她的钱包。
她还叫他她男生朋友来还警告我
说什么要带我去警局
去啦,去不起啊
我又没做干嘛我要怕你。。。

请搞清楚再来骂人
不要是也骂不是也骂
最讨厌这种人了。。。
anti你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,